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南瓜瓜瓜

南瓜瓜瓜

 

三亚那一夜🥵


王俊凯看着被助理老师带过来的人,就算是带着口罩、用厚厚羽绒服的把自己裹成一颗球却被他一眼认出的易烊千玺愣了好久,给助理老师使了个眼色,助理老师便会意的向摄像老师走去,而王俊凯拖着易烊千玺往人群外走去。


“你怎么来了?不是还在拍戏吗?我还以为你说要来是开玩笑的,你这边有工作啊?我怎么没听说?胖虎呢?你自己过来的?怎么可以自己一个人来这……”王俊凯还要絮絮叨叨,易烊千玺赶紧打断了他,把来三亚途中一直盘旋在脑海里的问题丢给他,“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刚一开口,王俊凯就发现易烊千玺的声音不太对劲,仔细一看这人,把鸭舌帽压得可低,看不清眉毛,不过听这语气大概是皱起了眉毛。等易烊千玺问完问题抬头等着王俊凯的回答时,王俊凯才看清他带着红血丝的眼睛,发红的眼圈,沙哑的声音,这些无不提醒着王俊凯易烊千玺状态不对。


王俊凯顿了顿,明白了易烊千玺的话外之意,张开嘴却不知道说什么,这人怎么总是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出不了戏心情不好也要自己扛着,钻进牛角尖了还拒绝跟任何人沟通。一言不合就开启冷战模式,王俊凯在繁忙的工作中还要应对放在心尖尖上的人的冷暴力,一边担心他的心理状况一边又怀疑自己是否一厢情愿,他也是个人,会累,会委屈。


王俊凯想不明白,毕竟当初两人滚到床上时也没有正式的表白,本来王俊凯以为两人是心照不宣,现在看来可能在易烊千玺心里自己也没那么重要吧。王俊凯很累,心理生理双重疲惫,所以他想暂时放下这段感情,留点时间给易烊千玺独自冷静冷静,也给自己一点时间思考两人要怎么继续走下去。


可是事实证明王俊凯完全没有办法放下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易烊千玺如此失态的样子,竟然独自一人来找他,王俊凯心里沉沉的,麻麻的,后知后觉的品出了痛感,却又在痛苦中尝到了一丝丝甜,易烊千玺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洒脱,冷战的这段时间两人应是都不好过。王俊凯想了想,眼下这里也不是能谈话的地方,还是找个恰当的时机再好好谈一谈。


王俊凯一想到眼前这人在来的路上孤单单的就后怕得不行,又心疼又感动,抬起手,本想抱住眼前脆弱的小朋友,但顾及到周围密密麻麻的工作人员,最终只伸出右手搭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大拇指来回抚摸他的肩膀,意图安抚易烊千玺的情绪,软下声音说:“累不累?去民宿里等我好不好?”


易烊千玺却觉得王俊凯逃避了自己的话题,眉头皱得更紧了,抿住唇,低下头,妄图克制自己翻涌上眼的悲伤,眨巴了好几次眼,发现王俊凯还在等自己答复,被这突然的难过侵袭到说不出话,只能摇摇头。


一看到易烊千玺低下头,王俊凯就觉得不对劲,连忙双手托住易烊千玺的脸颊,动作轻缓地让易烊千玺抬起头,果不其然发现他的眼眶更红了,眼里蓄着的泪水随着眨眼的动作止不住的往下掉。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哭得这么厉害,心慌的一把把人抱在怀里,也知道是怀中人误会自己意思了,抬手摸上易烊千玺的后脑勺,温柔的说:“易易不哭了好不好?不想去民宿就留在这跟哥一起玩好不好?哥刚刚是担心你坐飞机累了,不是赶你走,不掉珍珠了好不好?”


易烊千玺被他好听的嗓音哄得耳朵发热,从被放弃的坏情绪中出来,这才稍微安心放松下来,也因为这样,易烊千玺才终于意识到本来嘈杂的环境现在有些过分安静了,透过王俊凯的肩膀偷偷看周围,才发现周围的工作人员和节目嘉宾都开始打量他俩了,尤其是跟王俊凯相熟的两位,满脸八卦。易烊千玺羞死了,抬手压低了帽沿,戳了戳王俊凯的肚子,让王俊凯松开他。


等易烊千玺调整好情绪,王俊凯便给易烊千玺介绍节目嘉宾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王俊凯介绍到易烊千玺此行的重点关注人员金大川时,易烊千玺神情有几分不自然,不动声色的贴近了王俊凯身边,又欲盖弥彰的整理一下衣服,张口问好时却不自觉的有些紧张,导致一开口就结巴了。


王俊凯憋不住的想笑,他太懂易烊千玺心里的小九九了,被小朋友划入私人专属的感觉太美妙了,但是自家小朋友脸皮薄,可不能让他发现自己在暗爽。王俊凯单手握拳掩嘴咳嗽一声,试图通过这样来藏住上扬的嘴角和着凉的小虎牙。好在易烊千玺的注意力集中在大川身上,没有发现他的小动作。


经过助理老师与节目组的沟通,成功让易烊千玺跟在摄影老师旁与他们一同游玩。而摄影老师也通过这一天发现原来王俊凯的笑容是原来可以如此灿烂夺目,春风满面的,跟前段时间形成强烈对比,不难想象节目播出后粉丝们面对这笑颜会多么激动,只可惜这笑容不是对着粉丝们而是自己身旁裹得严严实实的易烊千玺。


等王俊凯拍完一些必要的镜头,两人便躲在镜头外开始旁若无人的双人行。王俊凯从团宠猫猫一秒切换成操心的爹系男友只需要一个易烊千玺这一发现更是令嘉宾们啧啧称奇。


因为易烊千玺是来探班王俊凯的,节目组商量决定,为了不影响拍摄,让易烊千玺在工作人员包下的房间里挑一间,而易烊千玺不假思索地选择住在王俊凯隔壁的举动更是让王俊凯今晚的宿友刘昊然会心一笑,给王俊凯递了一个懂的都懂的眼神就溜进房间。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千玺去隔壁房间,捂住麦悄悄对易烊千玺说:“小朋友待会记得给我留门。”

后续戳 

南瓜瓜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瓜瓜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